關於隆麟
About us

【隆麟茶業】前身乃是數十年前,陳文璋先生在永隆村所設立的「津香茶業」,並且極力推廣永隆村與杉林溪的茶葉,不斷的提倡台灣高山烏龍茶的純淨甘醇,然而在第三代陳玉麟先生繼承後,擴展經營並更名為現在的【隆麟茶業】。

 

【隆麟茶業】陳玉麟先生繼承了世代祖先傳承下來的製茶技術,隨著時代潮流科技的進步,不斷改善製茶環境與技術,製造出品質良好並獨特之杉林溪高山茶,深獲業界及廣大消費者之肯定與認同,除深感欣 慰外更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,希望能讓全世界都喝得到台灣頂級優質在地好茶。

【隆麟茶業】不惜成本使用自己的品牌設計包裝,創造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,並打造了上千萬新設備的製茶廠,更以優質的烘焙技術二次加工焙火達到茶葉最佳境界。

 

【隆麟茶業】所生產的茶產品秉持著專業、品牌、不斷創新的堅持,【隆麟茶業】陳玉麟先生並參展多次茶葉博覽會,因此從茶園管理、採菁、烘焙、保存、包裝、銷售,一路品質嚴格把關,務求讓客戶有 最好的品質,最合理的價格外,還能喝得到台灣頂級優質在地好茶。「專業服務」為宗旨,讓您一飽茶癮,歡迎老客戶上門挑選,新客戶來店指教。